片段练习~心诚则灵 abo


陆思诚在基地坐卧难安,心里怎么都不踏实。看见手机上十几个显示为尖牙布偶猫的未接来电,他知道莫灵泽现在很需要他,等带着队友练完这次战术,陆思诚腾地从椅子上蹦起来,扔下一句我有事就拿起车钥匙走出训练室。

油门踩到底,深夜的三环路上车不多,但是玛莎拉蒂优良的发动机以及流线型的车身让疾驰的跑车犹如在捕获猎物的猎豹,优雅又美丽。超高速运转的车轮显示出车主紧迫的内心,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电子锁输入密码验证指纹。陆思诚进了屋子,倒吸一口冷气。这是被打劫了?客厅的柜子都被乱糟糟的拉开,里面的物品散落七七八八,伊朗买回来的波斯地毯上印着鞋印,莫灵泽原本挺括的西装扔在地上。

浴室传来哗哗的流水声。

灵泽?他试着喊了名字,下一秒陆思诚就懂了,空气中开始弥漫着雏菊的清香,那是莫灵泽的信息素,身为alphfa的本能,对于omega的信息素极度敏感,陆思诚被这么一激,大吉岭红茶的茶香就再也忍耐不住地散发开来。

关好门,陆思诚不急着去打开浴室的门,而是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在陆思诚信息素的刺激下,空气中雏菊的香味逐渐浓郁。陆思诚看着自己的手,长期的电竞训练,他的手掌骨亭云直,修长的手指上,指甲修剪得当,左手食指上,带着刻有momo字样的指环,鼠标与键盘的磨砺给他的食指和中指带来了薄薄的一层坚硬的皮肤。

陆思诚不自觉地将大拇指放在嘴唇上,这是他要进攻前的小习惯。黑白分明的眼睛盯着浴室的方向,他的耳尖也被染上了红色。陆思诚的脸上浮现出即将享受到美味的满足的笑意,莫灵泽,这次我看你怎么逃。


陆思诚看着自己的手,想到几分钟之后,这双手即将触到莹白细腻的皮肤,还会感受到更加火热的回应,陆思诚笑了。


陆思诚站起身。

走向浴室。

评论 ( 6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