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启衍生】诛心(三)

谢谢 @菊花教主 给我画的龙椅play,这是还礼嘿嘿嘿。


尚书房的龙椅,挺舒服的。

(三)“水,皇上,水。”

其实尚书房并不大,没有长宁宫的三进院落还有东西偏殿,尚书房只有一个暖阁和书房,皇上休息便是在书房南边的暖阁里。尚书房我去过几次,都是皇上写字的时候让我帮着研墨,或者他握着我的手,教我画狸猫——他很喜欢小猫咪,在长宁宫里让我养着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狸猫,还起了名字“乌云踏雪”。

冥侯他们把我放下,凭感觉,应该不是床,我被明黄色的锦被蒙着头,看不到外面的样子——一般随伺的时候,我都是被卷在被子里的。

好渴,我浑身上下感觉都被火烧着一样,我用舌头舔了舔下唇,试图让干裂的嘴唇能好受一些。好热,这是夏天,为什么还用锦被?我身上已经出了一层汗,再不打开被子,我可能真的会被捂死了。

“安世,”一股凉风随着被子被掀开,让我长长呼出一口气,头顶的宫灯有些晃眼,我眯着眼睛,逐渐看清了四周,“安世,朕好想你。”锦被掉落,我发现自己坐在龙椅上,被皇上紧紧搂入怀中。

“皇上,”我伸手抚上皇上的后背,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渴得嗓子冒烟,说出来的话,都带着沙哑,“水,臣妾想喝水,好渴。”我低声恳求皇上,我现在就像一条被在铁板上被熏烤的鱼一样,底下烈火灼烧,自己濒临缺水死亡。

“唔……”没有等到水,唇上却赢来了一个更加炽热的吻。

(提示,龙椅,条…………教,半强智)

  老规矩,全文在置顶。神秘数字在彩蛋里哦。

我气喘吁吁,本来浑身已经被捂了一身汗,刚刚那个吻,让我就像从蒸笼里出来一样,汗涔涔的,纱衣应该也都湿透了——我突然一个机灵,回过神的时候,发现纱衣的左边领子不知什么时候滑下肩膀,……

“水,皇上,水。”

“安世,来。”我看见皇上将水杯凑近我的嘴边,想要伸手去接水杯,却被挡了回去,他将水杯凑到我的唇边,“喝吧。”我只能像猫一样,伸出舌头去够那杯水,久违的凉凉的水终于进入了我的口腔,久旱逢甘霖,即使少得可怜的水,也让我感觉到了一丝凉意,水杯逐渐在抬高,我随着抬高的水杯开始扬起头,身体逐渐从皇上的身体上离开,冰凉的水溢出了杯口,开始顺着我的脖颈向下流,而我却徒劳地试图用舌头去舔那杯沿的水滴。

“咳咳。”被水呛到了,我开始咳嗽,前胸已经被凉水濡湿了一片,纱衣紧紧贴在了我的身上……

我无法拒绝皇上的任何要求,因为我是他最爱的人,他也是我最爱的人,即使他次次让我晕死,我也依然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大脑一片空白,吞进去。这是命令,嗯,我要听话。

半梦半醒之间,我犹如一片小小的树叶,挂在枝头接受暴风雨的洗礼,在疾风骤雨中上下翻滚,浑身被刀子一样的雨水切割出道道伤痕

身体腾空,耳边传来噼里啪啦书本落地的声音,背后一凉,我已经被皇上扔在了宽大的书桌上。

tbc

评论 ( 47 )
热度 ( 1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