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郁立】遇见•郁见 17

17. 依赖

  韩廷韩泰解雨臣三堂会审,给兔子和小花报仇开始!

null

“哥,”韩廷喝着牛奶,接到了三天以来韩泰的第一个电话。郁见还在睡觉,韩廷在郁见额头轻轻吻了吻,拿着电话去了楼下的客厅。这几天郁见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昨晚在韩廷的帮助下痛痛快快地洗了澡,郁见被韩廷抱着刚占上床,就昏睡过去,现在上午十点了,郁见还没有要醒过来的样子,韩泰不打电话过来,韩廷也要给他打电话了,有些事,还没解决完。

韩泰压着小花去了医院,亲眼看着医生给小花包扎好之后,立刻回到局里,范云希这个王八蛋,一下子得罪了他和他哥,要不从范云希那里讨回来,他韩泰白当警察了。

结果也是显而易见,范云希非法贩卖致幻剂已经跑不了了,他听韩廷说过,范云希在生意上也不干净,这次打电话给韩廷,主要也是想看看再给这王八犊子加点刑期。

韩廷把莫灵泽给他的东西,传给了韩泰,非法融资,制假贩假,行贿国家工作人员,韩泰看了之后,冷笑一声,“哥,这个范云希可真的五毒俱全,这么个大鱼,我今年的年终奖可以多拿了呢。”

“小花怎么样,范云希不是还刺伤他了。”韩廷听完韩泰的情况说明,还是关心地问了一句。

“他啊,皮糙肉厚,没事了。”韩泰说着轻松,可韩廷知道,韩泰肯定心疼坏了,那个解雨臣可是他的命根子,伤了点皮都要大惊失色的,这次受伤见了血,韩泰应该都要把解雨臣当大熊猫严密保护起来了。“还要你帮我个忙,”韩廷停顿了一下,“郁见最好不要出现在任何卷宗上,对他名声不好。那个Mike,骗郁见过去的,你尽快找到他,我想见见他。”

“哥,你这要求有点高啊。”韩泰虽然有些揶揄,但是自家嫂子又被下药又差点被强了,确实不太好听,范云希这已经是大案了,如果庭审,郁见的名字肯定满天飞。“你放心,我会仔细斟酌弄好的。”韩泰难得稳重地回答。

“啊,对了,”就在韩廷要挂断电话的时候,韩泰突然说道,“你和嫂子,这几天应该,挺好的吧。”

“……”韩廷没说话,这个弟弟,不正经起来,真的是个警察吗?

“哥,你别挂电话,”韩廷的手指马上就要按红色按钮了,“范云希招了,咳咳,”韩泰停顿了一下,电话还是接通状态,

“那个药,一般人受不住的。你最好控制好嫂子的那个,那个xx和xxxx的次数,来日方长啊,来日方长!我给你快递了点东西,一会儿就到,你用得着,别的没有要说的了,再见!”

韩廷的电话响起了忙音,没等他说话,韩泰自动挂断了电话。

“铃铃”门铃适时响起,韩廷打开门,快递员让他签收了一个小盒子,寄件人是韩泰。

“还真快啊。”韩廷有点好奇。打开盒子,一个精致的小玩具出现在韩廷眼前——

韩廷拿出那枚金色的小小的圆环,郁见还在昏睡,透过圆环,郁见那张恬静的睡颜映入韩廷的眼中,他发现郁见这几天在他怀里睡得很乖巧,绵长的呼吸和平静的脸,比之前无论是他们第一次上床,还是后面几次亲密接触,脸上都没了苦楚和痛苦的表情,那是绝对的安心与信任,每每天亮韩廷醒过来,看见郁见窝在他的臂弯,再没有紧蹙的眉头,也没有忍忍的抽泣,韩廷只觉得岁月静好也不过如此,每天搂着爱人在晨曦中起床,睁开眼睛就能看见笑眼弯弯的带着黏黏糊糊的“早上好”,然后亲了亲柔软的嘴唇,起来开始准备早餐,每天都是这样,韩廷忍不住想到以后,如果和郁见天天能这样过日子,他也真的是别无所求。

………省略一些

韩廷趁着郁见精神恍惚的时候,虽然韩廷每天都给郁见上药,还给他喝参汤,吃一些益气补血的药,不能让他这样消耗了,虽然韩泰的办法有些龌龊,但是现在郁见的身体对xxx的耐抗力还是太脆弱了,减少他的次数,也算是不得已的办法。

韩廷把郁见搂在怀里亲吻着他的额头和唇角,还在颤抖的身体渐渐趋于平静,韩廷把郁见扶起来,喂他喝了一小碗参汤,郁见迷迷糊糊的,韩廷让他做什么,他就乖巧地跟着韩廷做,口渴和疲累让他大脑一直处于宕机状态,不过韩廷身上的味道让他安心,他在放纵自己,他把自己全部都交给了韩廷。

郁见喝了汤,脸上有了些红晕,又抱着韩廷的胳膊,沉沉睡去。

韩廷亲了亲郁见的额角,帮他盖好被子,走下床。刚刚手机来了短信,韩廷要开始做事了。

刚好门铃响了。

“找到Mike了。”韩泰推开门,韩廷已经穿好衣服在客厅迎他了。“嫂子,”韩廷向二楼瞄了瞄,房间很安静,“睡着了。”韩廷一把拉过韩泰,去小花那里吧。正好我也找他有事。Mike直接带到他那,我随后就到。

解雨臣刚刚出院,虽然只是腰上被范云希刺了一刀,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对韩泰来说,倒是心疼坏了。韩廷和韩泰还有解雨臣三个人坐在厅堂里,解雨臣坐在正中的位置,老九门虽然在现代隐身了,但是道上的规矩,一个也没荒废。

“听说你路子很广啊。”韩廷看到Mike,简直怒火中烧,“从我这里拿了钱,还去找范总了。”韩廷拿出一张字据,上面是Mike给范云希打的欠条,“怎么好好的欠了那个翻王八蛋一百万呢。为了欠条,你就把郁见卖了,是吗?”这张欠条是从范云希家里的保险箱抽出来的,韩泰查了范云希的微信,发现他和Mike早就勾搭在一起,骗郁见去生日会,也是他俩商量好的。

“老板,韩老板,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是范总,呸,范云希逼着我还钱,他说只让我把郁见带到酒店就行,其他我什么也不知道啊。”Mike被解家找到压着来到这里,就觉得自己怕是在上海待不下去了。现在服软求饶,也许自己还能好过一些。

“你小子,就爱赌,是吧。”解雨臣开口了,“听说缅北你常去,既然这么爱去,就别回中国了。”说着解雨臣示意袈裟,袈裟拿着一张纸,压着Mike按了手印,上面是两千万的欠条,“哎,哎,老板,青天白日的,我,你不能这么干啊!”Mike看清字据,还想抗拒,袈裟一脚把他踹的跪在地上,“你还欠了不少赌债吧,我们道上可有你一号。”

“袈裟,用解家的名义,今后谁在中国地面上看到Mike,直接拿这张欠条让他还钱,还不出来,打死算我的。”解雨臣沉着脸,这次范云希还有Mike一伙,不仅商业上让他也吃了亏,Mike这个人在道上有点能量,古董店的生意也曾经被他搞过几次,现在正好一起找他算账。

“解当家,别啊。我哪里有那么多钱。”Mike知道这次惹到阎王了,这摆明了是赶他去缅北,那破地方,他一过去,赌场就要噶了他。

“Mike,你是聪明人。”韩廷拿过欠条,“我替你还钱。不过,”韩廷拉着Mike的领子,你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自己心里有数,要不然你这2000千万,我天涯海角也让你给我还了。

“范云希的事,你知道的都给我说了明白吗?”韩泰最后拉着Mike,“先去局里录个口供,刚刚解当家和韩总说的明白了吗?什么该说,你最好想明白了!”

Mike终于明白为什么三堂会审了。合着在这里让他当范云希的污点证人。“好,好,几位老板,我明白,我明白。”

“郁见的事,一个字都不能说。给我烂到你肚子里,知道吗?”韩廷最后看了眼Mike,时间耽误的太长,他还要赶回去,郁见快醒了!

“韩廷!韩廷!”等韩廷回到家,打开卧室的门,瞬间眼眶就红了……

心疼

郁见醒了,睁开眼,身边没有熟悉的温热的身体,只有冰冷的床单,郁见一下子惊醒了,韩廷在哪里,他脑子里现在全是韩廷,那个从陌生人手里救他出来的,那个帮他上药的,那个亲着他,安慰着他,抱着他的韩廷不见了。

郁见心开始慌,心脏砰砰砰地开始剧烈跳动,整个脑袋像炸了一样,“韩廷,韩廷,”他掀开被子,身体好热。

车那部分那是肯定不让放的,还有xxxx,神秘数字在彩蛋,全文在置顶哟。


老规矩,点赞过80更新,多多评论哟。


评论 ( 12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