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郁立】遇见•郁见 13

13. 叫我的名字

周六晚22:00,韩氏集团总部大楼

韩廷周末也不爱回家。家里除了自己和阿姨,也没人。今天是周六晚上22:00了,韩廷依然在办公室里看资料。

周五看着郁见钻进别的男人的车,韩廷就心里憋着一股闷气,想到他和郁见之前的相遇以及肌肤之亲,韩廷自己都控制不住地脑补,是不是郁见又缺钱了,明明他自己已经有了周转的资金,怎么还能上陌生男人的车呢!

韩廷看着手中私家侦探发来的资料,范云希,计森陶瓷的总经理,郁见周五就是上的他的车。那个男人,脸部线条很锋利,但是让韩廷非常不舒服的,是那双阴鹜的眼睛,眼白占据了大部分眼睛,总感觉他看人的时候,像是秃鹫盯着腐肉的那种贪婪。他很不喜欢这个人,何况他们的供货还出了问题。

“Momo,帮我个忙。”韩廷拨通了电话。

“韩总终于舍得主动给我打电话了”对面的揶揄进入听筒,韩廷只是无奈地笑了笑,“帮我查查这个公司最近两年的投资情况,看看能不能查到什么,合法的,不合法的,我知道你有办法。”

“你也太看得起我了。你可是韩大总裁,找我一个小小的投资经理……”

“得了,谁不知道你们尚格投资是业内top。”韩廷回敬了一句,“上学的时候你就经常扮猪吃老虎,周日给我结果,到时候请你吃大餐。”

电话挂断,韩廷知道这个老同学还是靠谱的。

陆思诚窝在沙发上,手机响了,来电显示“亲亲老婆”,“喂,老婆,你终于舍得给我打电话了。”陆思诚揉揉手腕。“让我做事,怎么也要给点奖励不是。”陆思诚打开笔记本电脑,把一串网址输了进去。

周日下午18:00,韩氏集团总部大楼

韩廷看着手里刚刚莫灵泽发过来的资料,心里盘算了一下,还是缺点重量级的证据能够一击致命。

他拿起水果刀,正在削苹果,突然一阵眩晕,手滑了一点,左手大拇指指尖瞬间就见了红。

“该死。”韩廷从抽屉中找出创可贴,给自己贴上。他今天是怎么都不顺,心是没来由地慌乱,整个周日他都感觉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总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刚刚又见了红,血光之灾的感觉。

韩廷挺身向后面的老板椅靠上去,他想闭目养神休息休息脑子。

“小兔子,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清脆的童声响起,韩廷一个机灵——

这是郁见第一次主动给他打电话。他送给郁见的手机号,是专属的。

电话被设置自动接通,韩廷刚想和郁见打招呼,就听见急促的喘息声带着绝望地喊着,“救我!”

“喂,郁见,郁见你在哪儿!”韩廷还想问,电话被掐断了。再打,已经关机了。

郁见出事了,他的小白兔出事了。

韩廷狂躁地撕开扣的严严实实地衬衫扣子,一把扯下领带,现在他的手都在抖,郁见在哪里,郁见出了什么事?

韩廷用力手拍了拍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郁见在哪里

郁见碰到了什么人

郁见现在到底有什么危险

脑子在飞快地旋转,韩廷拿起手机,先给林茂打了电话。

“林茂,快,你给郁见的老婆打电话,问她今天郁见去哪里了,一定要快,别和她老婆说别的,就说公司的项目出了问题,需要他紧急处理,记得别说其他的。快,这是命令。”

还没等林茂说一句话,韩廷立刻挂断了电话,又拨通了私家侦探的电话,

“你给我查查上次那个车这两天都去哪里了,还有范云希,都接触了什么人,他现在人在哪里。两个小时之后给我想要的结果,我给你20万劳务费。”

韩泰正在执行外出的任务,手机一次又一次地响起来,看看来点,是韩廷的。韩泰知道,一般只有大事,他那个总裁哥哥才舍得给他打电话。和领导请示了一下,韩泰走到一边,接通了电话。

“小泰,郁见不见了,他向我求救,你能找到他吗?我这里有他最后打过来的号码,我知道你能查定位,郁见有危险,这次你一定要找到他!”韩廷说得急,韩廷隔着话筒都能感受到他的紧张。

“等一下,哥,”韩泰有点摸不着头脑,那个郁见,不就是个普通的同事吗,他哥怎么这么上心郁见失踪的事。

“一般当事人失踪,都是家属报案,而且还不到48小时吧,哥你确定郁见是失踪了?”韩泰有点不爽,“你这种报案,任何一个派出所,也不可能立案帮你找人啊。不符合规定的。”

“我就要立刻,马上找到他,郁见有危险!”韩廷几乎是用吼的。

“小泰,我从来没求过你什么。”韩廷稍微理智了一些,他服了软,“小泰,郁见对我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你能帮我找到他吗,我怕他出事,晚了我就失去他了。”

韩泰终于知道为什么那次一起吃馄饨,郁见和韩廷之间的氛围一点不像普通同事,身为警察的第六感,韩泰现在有点明白韩廷给他打电话的原因了。

“哥,你别急,”韩泰掏出终端机,“你把那个电话号码告诉我。我可以帮你定位,可是出警肯定不行。我们这边都是有规定的,家属没有报案,别人是,”他停了一下,“不是直系亲属,其他人无法申请失踪立案的。”

“小泰,郁见,郁见真的不能有事。我,我喜欢他,我爱他,失去他,我会疯的。小泰,帮哥这一次,求你了。小泰。”韩廷双眼赤红,几乎是哀求的语气,在韩泰面前,韩廷第一次这样失态。

韩泰摇了摇头,这个傻哥哥,他是第一次这么上心一个人。作为弟弟,自己的亲哥都这样求了,韩泰无论如何,这个忙,必须帮。他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虽然不是很愿意,可还是要去找那个男人帮忙了。

“哥,你放心,虽然无法出警,但是我可以帮你找人。等我一个小时,拿到定位,我去找你,脱了警服,下班时间,我可是可以见义勇为的普通公民。”

“小泰,拜托了,我就在集团办公室。你拿到定位,赶快告诉我,我开车过去。”

周日晚19:00,老九门古董店

解雨臣正在用放大镜看一件青铜器器身的铭文,店里没什么人,解雨臣每周都要抽出一天时间来店里看看老物件,尤其是师父二月红传给他的那些文物。

轰鸣的摩托车发动机声音在店门口戛然而止,韩泰打开大门,就看见解雨臣拿着放大镜坐在老式柜台后面,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花花,江湖救急!”韩泰“咣当”把头盔扔柜台上,“借我几个人,额,借我15个人,我嫂子被人掳走了!我要和我哥英雄救美去!”

解雨臣看着韩泰一脸正气地说着不靠谱的话,嘴角一扬,两个大酒窝先浮现在脸颊两边。

“你有嫂子了?!”解雨臣放下放大镜,“堂堂刑警队长还需要找我一个卖古董的借人?”

“老婆,是不知道在道上你花爷的大名,我要是能走正常途径,还用得到请我亲亲老婆亲自走一趟嘛。”韩廷说着就要拉解雨臣出来,

“我哥,你也知道,全身上下嘴最硬,从来不服软。”韩泰双手拍了拍小花的肩膀,“刚刚给我打电话,都求了好几次。为了救我嫂子。”韩廷拿出手机,一个胖子的照片出现在屏幕里,“这个人你查查,应该是你们道上的,他拐走我嫂子,还坑了我哥钱。”

韩泰又把解雨臣拉上摩托车后座,“老婆,赶快摇人,去xx别墅,我们和我哥赶快汇合,我那大美人嫂子就在这里。”

“韩泰,我同意帮你了吗?叫谁老婆呢!”解雨臣嘴上损着韩泰,手里却拿着两人的头盔,坐在韩泰身后,帮他带好头盔,自己也带好,双手就习惯性地搂住了韩泰的腰。

“坐好了,我们走!”韩泰歪嘴一笑,一脚油门踩到底,帮大哥抢回大嫂,这么刺激的只能在老港片里看到的桥段,没想到今天就碰上了。

郁见是被刺骨的寒意给激醒的。上半身被冷水泼过之后,郁见感觉身上的灼热褪去了一些,他艰难地睁开了眼睛,睫毛上挂着的水滴流下来模糊了他的视线。

恍惚了好一阵,郁见终于能抬起头看清了周围。

他的双手被绳子紧紧地吊着。自己犹如被绑在十字架上的耶稣一样,吊着的胳膊已经快没有知觉了。

郁见是被冷水泼醒的。

这是一间密不透风的屋子,窗户被厚厚的绛红色窗帘挡住,只有头顶的一盏水晶吊灯发出暗黄色的光线。

“醒了?”一个冰冷的声音从房间里通过扩音器传出来。郁见看见架着自己的两个范云希的保镖正盯着自己,其中一人手里还拿着空桶。

“范云希。”郁见喊出来,声音嘶哑,“你这个卑鄙小人,放开我!你犯法了!”他晃动着绳索,想要挣脱出来。

以下无法过审,预警,暴力,过激行为,神秘数字在彩蛋,全文见置顶

“韩廷!!!”郁见喊完他的名字,看见的最后一幕画面,就是韩廷冲向自己,那双赤红的眼睛,犹如一头正在争夺狼王之位的独狼。

————————————————————————

老规矩,想要评论和小心心,过80更哟。

评论 ( 57 )
热度 ( 1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