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郁立】遇见•郁见 18

这章,我把自己写哭了。。。。。。

null

18. 抉择

郁见醒了,睁开眼,身边没有熟悉的温热的身体,只有冰冷的床单,郁见一下子惊醒了,韩廷在哪里,他脑子里现在全是韩廷,那个从陌生人手里救他出来的,那个帮他上药的,那个亲着他,安慰着他,抱着他的韩廷不见了。

郁见心开始慌,心脏砰砰砰地开始剧烈跳动,整个脑袋像炸了一样,“韩廷,韩廷,”他掀开被子,

“郁见,”韩廷打开卧室的门,看见郁见蜷缩在床上,整个身体都呈现出不正常的粉红,韩廷连忙跑过去,抱起郁见,浑身滚烫,韩廷连忙给家庭医生打电话,用电子测温计测了一下,40度了。

郁见感觉自己仿佛在火里烤,整个身上又酸又痛,额头突然传来了冰凉,让他觉得舒服了一些。

“夏果,”郁见动了动喉咙,“果果,产检怎,怎么样了?宝宝,动,你好吗?”郁见迷迷糊糊地问,他记得自己刚刚陪着夏果去妇幼医院做完B超,正在B超室外等着。

“大夫,我爸,手术,字,签,我好了。辛,辛苦您,我爸,车祸……”郁见又觉得自己在手术室外,爸爸的手术马上就要开始了,他作为儿子,已经签完厚厚一沓告知单和通知书了。

“小欢,打你,你打,打他!不怕,哥,哥打他。不哭,小欢,不哭,哭,别怕……”郁见又看到那个混账男人打了郁欢,他冲过去搂住了哭红了眼的妹妹,他要保护自己的妹妹。

“妈,妈,你别怕,你,我找到律师了!律,律师帮,帮我们的!”郁见隔着栅栏,看到自己的母亲惊慌的看着他,“妈,我在,我在呢!!儿子在!”

“韩,韩廷,不要,放开我,放开我!!疼,好疼啊!!”郁见高声尖叫着,双手伸出来想要把自己紧紧抱住。

“小郁,小郁,不怕,不怕!”韩廷握着郁见的手,将他搂在怀里,刚刚郁见烧糊涂了,韩廷握着他的手,静静听他断断续续地说着胡话,此刻夕阳透过落地窗射进来,照在床上,郁见打了退烧针,脸上的红晕已经褪了下去,韩廷捏了捏郁见的手,起身下楼去厨房给郁见熬参粥。

晚上韩廷帮郁见解开,用温水巾帮郁见擦身体,郁见睁着眼睛,渐渐眼中有了焦点。“韩廷,”嗓音沙哑,浑身疲惫,也许是一场高烧,也许是xxx的药效退了,郁见彻底清醒了。

韩廷并没有察觉,他帮郁见擦干净身体,听见郁见喊他,连忙把郁见扶起来,旁边的参粥刚刚好,韩廷拿着勺子一口一口地喂郁见,“小郁,别怕,”韩廷一边喂一边说,“我在,我一直在。”

郁见张开嘴,默默喝完了参粥,自己张开双臂,这是要抱抱,前几天神志不清的时候,郁见总是要韩廷抱着他。

————-中间一些情感交流对情节有重要推动,请一定不要错过。神秘数字在彩蛋。全文在置顶。

“啊!!!”尖叫之后,滚烫的液体落在韩廷的胸膛,一滴,二滴,三滴,接下来便是止不住的泪水从郁见的脸庞滚滚落下,顺着脸庞和下巴滴落在韩廷身上。

韩廷现在明白了,郁见是彻底清醒了。郁见哭得不能自已,xxxxx 郁见依然没有停止哭泣。

韩廷把郁见搂入怀中,拍着他的后背,郁见还在无声的哭泣,韩廷觉得郁见这辈子的眼泪都在此刻流了出来,两个人都没说话,卧室里只有细微的抽泣声,泪水打湿了枕套,韩廷帮郁见擦了又擦,依然止不住郁见的哭泣。

韩廷实在没有办法了,他直接去吻掉郁见的眼泪,又苦又咸,一个人的泪水怎么会那么苦啊,韩廷试着安抚郁见,他能想到的办法都用了,郁见还是哭得无法自已。

“小郁,我知道你委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韩廷最后打破了沉默,吻着郁见的额头,叠声道歉。

怀里依然还是沉默,微微抖动的肩膀,还有陷入后背的指甲,让韩廷知道,郁见听到了他的道歉。

两个人就这样抱着,长夜漫漫,一个人心如止水,一个人在纠结忐忑,迷迷糊糊间,韩廷好像听到了一声长长的叹息,眉间传来轻轻的手指的碰触,

    “我恨你。”

    “是的,你确实应该恨我”,韩廷苦笑,“自从你遇见我,所有倒霉的事都缠着你”韩廷睁开眼睛,他和郁见正面对面盯着彼此,微暗的星光透过窗子打在郁见的脸上,阴影里郁见的一双桃花眼完全哭肿了,此刻那双眼睛的主人正看着他,“但是我不后悔,小郁,遇见你我从不后悔。”韩廷说完用力将郁见揉进自家怀里,不顾郁见的奋力挣扎,宽厚的后背迎来郁见一拳一拳的捶打,韩廷按着郁见的头,强硬地吻上了郁见的唇瓣,哪怕郁见狠狠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一嘴的血腥味充斥在两个人的口腔里。

一吻完毕,两个人都喘着粗气,郁见双手撑开和韩廷的距离,一把掀开被子,踉踉跄跄地要下床。

“小郁,就今天,我求你,别走。”韩廷爬着去追郁见,拉住了他的手,他觉得郁见如果打开那扇门,他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郁见了,他会永远失去郁见,从此余生都会在悔恨与寻找中蹉跎而过,浑浑噩噩,行尸走肉,他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挂在郁见身上,他所有的感情,都给了郁见。

“小郁,就今夜,明天我送你回家,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缠着你了,我们可以永远不见面,求你,我只求今夜。”

郁见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了出来,虽然他恨韩廷的所作所为,但是听到韩廷这样求他,郁见的心又动摇了,可能自己最大的弱点,就是心软。韩廷看郁见没动,连忙从背后环住郁见,“小郁,谢谢你。”

郁见双手搭上了韩廷的手,“我要辞职。”他哑着嗓子,哽咽着说出这句话,就像浑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一般,瘫软在韩廷怀里……

夏果终于要见到郁见了。刚刚收到韩泰警官的电话,夏果刚刚下了直播,现在她在家做兼职主播,主要是直播孕妇营养餐,直播间从寥寥几个人看,到现在有了百万粉丝,让夏果动了全职做主播的念头,等孩子生完出了月子,夏果就想离职了。

几天前郁见失踪,夏果急坏了,好在韩泰及时给她打了电话,说辞就是郁见在酒店打架,被连累进了看守所五天,所以联系不上她,拜托韩泰给她打电话通知一下。

夏果心里有怨,郁见这几个月一家子连着出事,他又天天忙得没时间陪自己,现在自己眼看就要生了,他还这么不懂事去打架。

不过夏果还是挺着大肚子等在小区楼下。

郁见坐在韩廷的车里,面无表情。早上郁见默默和韩廷吃了早餐,便穿上衣服想赶快离开这个伤心之地。“小郁,星空项目不能没有你,我答应过你,今后不会出现在你面前。请你把星空项目做完,然后你可以随便去哪里。”

韩廷转过头再一次看着郁见的脸,短短两个月,韩廷觉得自己这辈子也就差不多了,自己从来没有这样扭曲,卑微,嫉妒,欲望,索求,贪婪,他自己的骄傲被这个名叫郁见的男人亲手打破,他终于知道,什么是求之不得,什么是错过,爱情让人盲目,爱情让人疯狂,爱情让人疯魔。

郁见解开安全带,探身在韩廷唇上轻轻琢了一下。

    “我们到此为止吧。”

车门打开,郁见头也不回地下了车,韩廷透过车窗,看见郁见和夏果抱在一起。

发动机启动,一辆黑色奔驰悄无声息地驶离了街道,黄品源的歌声从街道哪个角落飘出,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to be continued

  ———————

  想要评论,点赞过80,更新下一章。兔子和大灰狼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评论 ( 19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